甲基纤维素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2017叶乔24H/18:25】一百块都不给我还召唤我!

补18点的档。这篇三千,我今天估计真能写到一万啊我的天。。。时间对不上致歉。
不说了我原定的22点不知道有没有人来补空。。。废话什么的不说了,见作者知ooc大家都懂。
感谢 @山阴不收-24k纯学渣 希望岚岚能够喜欢。
另外感谢一起讨论地修斯酱w

“各位乘客请注意,航班C0529YF即将起飞,请系好安全带。。。”
空姐甜美的声音在机舱中回荡,乔一帆眯着眼拉下机窗帘子,确认阳光完全被隔绝才倒回软座。
“嘿朋友,你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。。。昨晚是不是特别嗨啊?”邻座的一个杀马特突然直起身向他搭话,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朝他挤眉弄眼。
“不,我没有。。。”
乔一帆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打断。
杀马特少年的爪子悄悄搭上乔一帆的肩,低声开始对暗号:“东方的神秘力量?”
“666。”这种地下秘密组织接头的场面乔一帆在他有生之年——虽然只有几十年——已经司空见惯了。
衔接正确流畅确认是同类,杀马特愉悦地打了个响指:“不错,你很熟练。上次有个猪队友给我回了一句‘飞龙骑脸怎么输’气的我直接把他扔下了舷梯。。。你说咱们好不容易和天使搞什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了,东方咋又开始闹腾?”
“嗯。。。东方的人类可能有什么特殊癖好吧。”乔一帆斟酌着说。
“可不是!”杀马特心累地开始倒苦水,“现在恶魔真不好当,那些家伙没事就召唤咱们,不怕你笑话,我现在连机票都买不起了。。。”
不,我已经连来机场的车票都买不起了。
乔一帆试图转移话题:“说起来。。。现在护照也不便宜。”
“就是!贼贵!坑钱呢这是!”
杀马特少年老气横秋地叹了口气,配上他那张充满胶原蛋白的脸毫无违和感。乔一帆对此也怨念很深,跟着无奈叹气。
两人似乎又达成了共识。
这几年不知怎的,天使和恶魔是一起愉快地玩耍了,东方却突然多了一股反基督的力量。这种力量并不是由某个人或者某一群人产生,它具有广泛的民众基础,每天高喊口号几万次不在话下。
它震动了整个西方,甚至引发了什么“不到中国非好神魔”的口号,吸引着大批天使恶魔去中国明着学习广场舞,实为暗中观察。
中国的神是出了名的不好惹,神系还乱。有天竺过来的佛教一系,本土的道教一系,还有杂七杂八的山海经等古书籍一系。
但不管什么系,他们都喜欢——吃。
不知道是不是中国人的种族天赋,他们在烹制食物上技能满点。
而且对于食物的渴望甚至延伸到了西方。
自从某知名食谱提到炸的天使翅膀更好吃,鸡肉味嘎嘣脆后,天使界消停了。自从某美食节目宣传恶魔的角啃起来特别带劲堪比猪蹄后,恶魔界瑟瑟发抖。
麻麻这个世界好可怕总有人在考虑怎么吃我!
所以西方神魔没事不找东方麻烦,打起来占不到便宜,他们人多脑洞还大,个个填海移山不在话下,实在不行钻研出新的烹饪方式,本土邪恶势力都被硬生生打成了纸老虎,现在怂的一逼。
但是,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。
所以一些暗中观察的小伙伴呼朋唤友,决定暗戳戳地接近人类,没准能偷到什么独门秘方——咳,秘籍。
乔一帆就是其中一个。
不过硬要说的话,他是被召唤过来的。
不知道为什么,某市最近经常发生大规模召唤恶魔事件,成百上千人疯狂刷666甚至刷到网络瘫痪。恶魔界相关专家宣称,这是一次翻身恶魔把歌唱的机会,大家要把握好这次机会建设中国特色恶魔社会,成败在此一举!
因此,自从知道自己被选中去肩负起恶魔族伟大复兴的重任,乔一帆便全面收集了相关资料,仔细分析了很久。
根据情报,所有召唤事件都发生在某游戏职业联赛期间,而且无一例外,当时总有一位选手在场比赛。
叶修吗。。。
乔一帆抿唇。
看样子是信徒聚众召唤事件,那么这个人肯定是教皇或者圣子之类的高级人员身份吧。电竞选手什么的,虽然听起来很高大上但十有八九是为了掩盖真实身份。再看看经常跟他比赛的人,比如说有一个大小眼的——他眼里绝对藏了什么法阵!还有一个得不得得不得一天到晚说话的——他绝对是吟唱多了咒语刹不住嘴!等等等等。
结论:叶修教徒众多,实力深不可测,危险系数十级。
此去。。。凶多吉少啊。
乔一帆心情沉重地盯着叶修照片想,这大概就是东方圣人所说的知其不可而为之吧。
俗话说的好,眼睛一闭一睁,一天就过去了。
乔一帆真正踏上中国土地时,还半梦半醒着,身边的那个杀马特恶魔用手肘捅了他好几下都没反应过来。
“哎,你有没有什么接应的人?没有的话要不要我给你找个地方住?”临近分别,杀马特恶魔有些遗憾。
“嗯。。。有的!”乔一帆不想麻烦他,随手指了一个路人。
“对了看在你比较正常的份上,”杀马特抱了抱乔一帆,“你以后要是遇到猪队友了,微信喊我一声我替你揍!”
“。。。”比较正常的乔一帆心情复杂。
看着杀马特三步一回头恋恋不舍的模样,乔一帆突然开始后悔自己之前随手指人的行为。
自己装的逼跪着也要装完。
他漫无目的地向着之前指的方向走去,盘算着自己的钱还能够撑多久。
毕竟,中国物价比起恶魔界可要贵的多。
“小伙子,小心——”
乔一帆闻声回头,随即就被清洁大妈倒在地上的扫帚绊了一下,向前摔去。
我可能是第一个摔倒的恶魔。而且我还不能暴露自己展开骨翼保持平衡。
乔一帆有些绝望。
然而万幸中的不幸是,他撞倒了一个人,而且直直倒在他的肚子上。
诶。。。有什么硬邦邦的东西。。。
是腰带吧?
见自己压着别人,乔一帆连忙抛开思绪从那人身上翻下来:“对不起先生,您没事吧?”
“没事。。。”被撞倒的是个胖子,腰上的赘肉一颤一颤的。出乎意料的是,声音非常好听。
“真的非常对不起!我扶您到旁边休息?”乔一帆非常愧疚,不由分说架起胖子到最近的座位,放下,整套行云流水,没给恶魔族丢脸。
意外地轻呢。。。
这大概就是东方人所说的胖到了极致连空气浮力都能托起来吧?
说起来浮力公式是什么来着?
。。。
乔一帆为自己捉急的物理知识深深感到羞愧,下次一定要好好恶补那些概念!
“先生,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?”
这是碰瓷的?不过看样子没有认出变装后的自己。。。
胖子紧了紧外套,遮住了里面红白队服上绣着的“叶修”二字。
“浮力公式是什么?”
“。。。”
看到对方写满了求知若渴的眼睛,胖子——不,叶修心情复杂。
这种搭讪方式还是头一次见,好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真是完全不一样呢。
这孩子别是学傻了吧?
于是两人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搭起了话,准确的说,是叶修单方面地把乔一帆除了家族以外的家底都摸了个透。
“所以,你为什么会来中国?”
“我是来找叶修的!”乔一帆心想这应该不算恶魔界机密,而且对方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,便爽快地回答。
真叶修:“。。。”
“为什么要找他?”
“他要对我负责!”毕竟是以他为首的那些教徒把我召唤过来,起码得负责机票费之类的。。。
嗯,应该算是公费报销吧?
乔一帆默默给这个人类词汇点了个赞。
而对面的叶修。。。叶修心里苦。
对方的语气太过笃定,叶修不由得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曾经对他干过什么事。
但不管怎么想,结论都是,没有。
总之。。。先把他放在身边看着,迟早能知道他的目的。
叶修敲定主意:“说起来。。。我倒是认识一个叫叶修的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个。”
“诶真的吗?”乔一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,“我说的是那个教。。。电竞选手,您认识他?”
“认识。”而且我们还是同一个人。
乔一帆愈发惊喜:“那您能带我去找他吗?”
“没问题。”

【TBC】
继续爆肝码字。

评论(6)
热度(57)
©甲基纤维素 | Powered by LOFTER